江湖寄語

輕鬆一下..




人生幸福快樂 很多時候 不是擁有很多 而是執著很少


-----Subject:Fw: 江湖寄語

江湖寄語:

準則1:跟人決定前途

民初名妓小鳳仙,要是找個民工,掃黃 就被掃走了;

她找蔡鍔,就流芳千古;

要是跟孫中山,那就是國母。

所以不在於你幹什麼,而在於你跟誰。



準則2:時間決定性質

趙四小姐16 歲去大帥府,去1年,是姦情;去3年,是偷情;一去30年,那就是千古愛情。

很多事情不是不做,而是要看做多久。



準則3:關鍵崗位要有自己人

男子去提親,女方家長:請自我介紹。

A說:我有1000萬;

B說:我有一棟豪宅,價值2000萬;

家長很滿意。就問C,你家有什麼?

C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在你女兒肚子裡。

AB無語,走了。

這個案例告訴我們一個淺顯的道理,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是在關鍵的崗位有自已的人。



準則4:女秘書神色凝重地說:王總,我懷孕了。

王繼續低頭看文件資料,然後淡淡一笑 :我早結紮了。

女秘書楞了一會媚笑道:我和您開玩笑 呢!

王抬起頭看了她一眼,喝了口茶說:我也是。

這個案例告訴我們,在江湖上晃的人,遇事不要慌,先讓子彈飛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