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實新聞 2011-06-09 07:53:11 記者 鄧寧 報導

專注發展網路攝影機(IP Cam)的安全監控業者晶睿(3454)5月營收2.58億元,較4月的2.31億元成長11.68%,年增78.74%,已連續三個月刷新單月歷史營收紀錄;累計前5月營收9.63億元,年增52.38%。

晶睿表示,業績成長一因今年1至4月時參與各地安控展的效益發酵,整體接單、出貨都向上成長,另因公司耕耘專案有成,持續對該美國客戶出貨,短期內將挹注營收持續走高,估計該專案還有2~3個月的出貨期。

晶睿表示,高單價的Full HD Speed Dome即將在6月試產,另外一款300萬畫素的360度魚眼攝影機也將在本月推出,目前百萬畫素等級的主推款為200萬畫素,預計年底將再推出500萬素等級的網路攝影機。

晶睿Q1營收為4.73億元,目前4、5月營收合計4.89億元已超越Q1成績,6月因專案挹注、現有產品出貨穩健、新品推出等種種因素,營收有機會再超越5月,晶睿今年Q2營運幾已篤定為單季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