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控業本月起出貨漸入佳境,晶睿(3454)、奇偶新品齊發,衝刺今年最後旺季,今年兩家營收年增率看俏,法人預估年增率都可逾25%。

晶睿首次推出魚眼攝影機,直接跳到310萬畫素,第四季更將發表SVC技術攝影機;奇偶力求選擇性多元,年底前共計會推50餘款IP CAM(網路攝影機),數量在同業中居冠。

9月至11月為安控業的傳統旺季,12月逢歐美假期多,營收下滑,法人預估,今年業者在IP CAM帶動下,晶睿全年營收成長率至少達40%、奇偶則達25%,陞泰則成長10%。

 

 
圖/經濟日報提供

晶睿昨(16)日上漲2元、收在62.5元。奇偶則漲1.4元、收在94.4元。陞泰漲0.9元、收在88元。

奇偶上半年推出30餘款IP CAM,下半年主攻500萬畫素H.264 攝影機,包括魚眼、日夜槍型、彩色固定式迷你球型等系列,並新添移動物體追蹤功能,第四季將推十餘款IP CAM。

晶睿表示,第一部型號FE8171V的魚眼IP CAM,其搭配的軟體可使從魚眼鏡頭擷取到的球形影像,轉換成傳統直線投射,意即將球形畫面攤成平面,以利解讀、分析。

魚眼為IP CAM熱門款式之一,一部魚眼可取代多部攝影機,適合機場、商場、辦公室等室內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