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李普修茲

限價下單,不負擔買價與賣價之間的價差。

如果價格沒依照我的研判走,我會做很大的多頭倉嗎?不會的,我會靜觀其變,逢低時小接一些。操作的規模應該取決於在時機掌握不正確時,不致使你大賠。我的作法是:如果市場照我的研判走,我會建立比較大的倉位。我絕對是循序漸進,得寸進尺型的交易員。平倉的時候,我也用同樣的方法。見到基本面或者價格走勢轉變,我才開始減量經營。

你一定要做到放手讓利潤愈滾愈大,不要過早平倉。你得想辦法在一百次只做對二十次到三十次的情況下賺錢

Q:原來支持這筆操作的前提改變了,那你會因為市場的走向對你有利而繼續抱著倉位不放,還是會因為基本面的分析改變了而平倉? A:我鐵定會退場。如果市場不接受基本面改變了的看法,那麼一定有某些事正在發生,而這些事是我所不懂的。要是你不知道正在發生什麼事情,我想,你不會抱著某個倉位不放吧。這麼做根本沒有什麼意義。

採用逐步減量加碼逐步減量退場的經營方式,也能使你把整個艙位的規模限制在你最有信心的水準上。

如果你非常擔心的某一筆操作,最後不像你害怕的那麼糟時,絕不要退出。那表示一定有某些非常強烈的支撐力量,有利於大勢往原先建立艙位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