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公司非常有效率,半小時之內就回答我提出的問題,態度積極誠懇讓人放心持股!

 

1.請問(新廠)是從本季開始認列折舊嗎?預計一年認列的金額有多少?

Ans:驗收後,入固定資產,才開始提列折舊。
截至101第三季止,廠建尚未驗收完成,是否於第四季驗收,或於何時驗收,因驗收有眾多因素,恕難以預測方式回答,敬請見諒。

 

至於廠建驗收後,一年折舊費用為何,屆時投資人皆可於「公開資訊觀測站」下載每季上傳之財務報表電子檔,財務報表附註將有詳盡之數字。

 

 

2.何時能搬遷完畢?搬遷過程會影響多少的產能?

Ans101第四季搬遷完畢。

影響產能:尚無重大影響,因本公司並非典型製造業(指:有連續生產之生產線製造業)

 

 

3.舊廠的租金一年的金額?

Ans:可請您參照最近期「長式財務報表電子檔」(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為101年第二季,第50頁敘及租金支出(銷管研)半年約300萬,一年約600萬。

內容包含,但不僅限於舊廠之租金。

另外加計分攤至製費之租金,一年總租金約略為800~1000萬,實際金額涉及租賃契約機密,恕難奉告。

 

 

4.酸槽設備和單晶片旋轉機台的毛利率各約是多少?

Ans:單項產品之毛利為公司機密,恕難奉告。

 

 

5.收購添鴻科技後,是否能按月公布合併營收?

Ans:暫定合併基準日為102.1.12,依法,合併後,當未來本公司公告每月營收時,必須申報合併營收。故,本問題並非「是否能」,而是「必須要」。

 

 

敬祝 投資順利

 

弘塑科技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