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您對鮮活的支持與關注,從公司長遠經營角度,我們將穩步推進公司各項業務的發展,並充分披露有關資訊,確實維護股東的權益。

 

現依閣下提出問題回覆如下:

1.遷廠處分利益是否已全數認列?若是還沒,剩餘的金額與進度?

本公司之遷廠處分利益已2011年度全數認列

 

2.是否仍有其他業外收入待回沖?

截至目前止,本公司無他業外收入待回沖之情形。

 

3.公司11/12增資昆山廠,近期是否有增加生產線的計畫?進度能稍微說明嗎?

鮮活控股於 2012119日 董事會通過其子公司「鮮活果汁工業(昆山)有限公司」增資案。主要明的為充裕流動資金,進一步強化財務結構。

隨著中國大陸內需市場的持續擴大及業務拓展計劃,本公司將計劃於明年度增加生產線以滿足產量需求。

 

4.以公司目前廠房面積,未來擴充能夠達到最大的生產線規模?

在規劃公司未來增加生產線計劃,為充分達到最大的生產線規模,本公司將持續透過引入自動化生產設備、優化生產流程、加強作業人員培訓等,致力於達致產能最大化之營運生產模式。

 

5.媒體炒作政府禁買小型股,未來是否有增資計畫?

本公司持續關注台灣證券市場就政府基金禁買小型股之最新動態及相關政策,唯本公司暫未有增資計劃。

 

6.未來的配股政策,即相對EPS的比例為何?

本公司的配股政策依公司章程規定辦理。

公司於會計年度終了如有盈餘,先提繳稅款,次提百分之十為法定盈餘公積。在考量財務、業務及經營因素後,以不低於當年度稅後盈餘20%,作為股東股息或紅利進行分配。

 

7.10月業績月減41%的原因?

本公司10月份業績減少的原因主要是中國大陸國慶節假期放假一周及客戶提前備貨所致。有關財務報表可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