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事长的话
我是一个生意人,「赚钱是企业的责任」,为股东和投资人赚取利润,也因此能依法纳税与照顾每一位员工。生意人我喜欢解读为『生意盎然之人』。热情、活泼、有创意的一群伙伴,在广大的中国市场上,我们透过团队的互动,补强彼此的不足,互相学习、相互补位,让我们累积了无数的经验,也将过去的无知,转变为今后的优势。同仁有了成就感,就会养成自信,寻找到自己成长的潜力,也更深爱着如此的企业环境。


在中国餐饮业的版图与供应链中,我们只是一个小兵,然而我更想做的,是将平凡无奇的材料,做成让人眼睛一亮、充满幸福感的饮品。五千年来在这块土地上,餐桌上从未有像今天的饱满丰厚,追求健康、新鲜、有趣、味美的食物是人的本性。

也因此每天和同仁碰面,一起讨论如何将平凡化为神奇,从无到有,创造出许多新鲜事物,是我最快乐的事。

鲜活在昆山十几年来,每天必需面对不可知的风险与难题,团队成员情义相挺,无惧于任何挑战,常让我感动莫名,也曾经在深夜十一点到生产线骂人,将员工赶回家休息。看到同仁与公司一起成长,在此落地生根,常听到哪位同仁小孩上学了、买房了、买车了,内心的喜悦感同身受,我们一起打拼,我们热爱这片土地,就像当地的农民一样。设厂之初,蓦然发现旁边的小桥上,飞舞着黑夜的小星星-萤火虫,惊喜之外,内心给自己一个期许,往后的每一年中秋节,都能看到萤火虫满天飞舞,都能轻罗小扇扑流萤,让这片土地生生不息。

公司赚钱是小生意,致力于生生不息的社会环境才是大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