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記者:邱志翔(06/03/2013)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在日前的報導中才提到TESLA旗下最新穎的Model S電動房車在2013年第一季財務報告中,其交車數量超出原本預定的4500輛,來到了4750輛的Model S,雖然只是些微領先的數量,但卻大大鼓舞了TESLA的綠能車的拓展雄心,近日再次宣布將在6個月內大規模擴建北美地區一系列的太陽能快速充電站網絡,並且為TESLA電動車款提供免費充電。

 
  TESLA將擴建計畫分成階段性來完成,涵蓋範圍從美國東岸到西岸,除了目前僅有的9個充電站外,在未來一個月內將增設連接從溫哥華、波特蘭、奧斯汀、達拉斯、伊利諾到科羅拉多等州,並預計在6個月內將充電站拓展至加州、德州、佛羅里達州延伸至中西部地區,屆時開著TESLA的電動車款,從美國東岸商業重鎮紐約到西岸的好萊塢巨星雲集的洛杉磯來一趟快意之旅將是指日可待。

而緊鄰美國的加拿大地區的車主也將受惠,TESLA也預計將在一年內將美國與加拿大的主要地鐵區域做充電站的加設,包含從亞利桑那、佛羅里達、渥太華與蒙特婁做連接,並在2015年內將充電站網絡覆蓋美國及加拿大居住人口區域的9成範圍。

而為了拓展電動車的節能與零排放,也為了提倡全國各地旅遊的休閒方式,TESLA將快速充電站增設在一些旅遊景點、知名餐廳、咖啡館、休息站等地點,當你在觀賞風景、吃著漢堡薯條、喝著咖啡稍作休息時,你便可以使用快速充電站進行約20~30分鐘的充電,就可以再次提供約3小時的車程時間,稍作休息不只身心放鬆,也能夠同時為愛車充電,可說是面面俱到。

 
 
今年6月底充電站擴點圖示
 
 
6個月內充電站擴點圖示
 
 
至2013年底充電站擴點圖示
 
 
至2015年底充電站擴點圖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