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Tesla汽車公司成功收集到10餘萬個簽名。根據規定,只要申請方在白宮請願網站We the People上提交符合要求的請願書,並且收集到10萬人的簽名,白宮則就要對此做出回應。

Tesla Motors Continues To Report Quarterly Losses, While Interest In Their Batteries Grow

據悉,Tesla汽車公司採用的是直銷的模式,消費者可以直接通過官網查看車型信息、選擇配件、試駕預約、線上預訂等購車步驟。而這種新型的模式卻牽動了傳統汽車經銷商的神經。據悉,這使得諸如德州、維吉尼亞州以及馬薩諸塞州等多個地區為這種模式設立障礙,北卡羅​​來納州甚至還在5月出台了一項禁止Tesla不通過第三方經銷商直接銷售汽車的規定。

於是,一個月前,一個署名為"KS"的馬薩諸塞州男子發起了支持Tesla直營模式的請願書。目前,還不清楚總統奧巴馬是否會這一請願做出回應。外媒推測,"KS"請願將很有可能會由其他政府高層做出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