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接大單 F-貿聯創掛牌新高☆

2013/07/09 13:30:54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3年7月9日電)F-貿聯(3665)受惠客戶「特斯拉汽車」(Tesla Motors),在香港接獲數百台訂單,股價大幅勁揚帶動,在三大法人買盤力拱下,今天拉出第2根漲停板,創掛牌新高價。

F-貿聯今天開平高後急拉強攻上漲停價71元,拉出第2根停板,股價並創下民國100年4月21日掛牌來新高價,近2日量能爆出天量,今天量能相較昨天的4176張再擴大,逼近5000張。

F-貿聯為連接器廠,產品線涵蓋廣泛,包括高頻訊號轉接器、連接器、太陽能接線盒、電源線、電線電纜線材、線束等,應用面從IT產業、醫療、太陽能、車用到工業儀器等。

車用領域近來有不錯斬獲,包括Tesla、BMW、GM和一階通路商Denso等都是主要客戶。其中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近來備受關注,特斯拉汽車將在7月15日美股開盤前,在那斯達克100指數和那斯達克100等權重指數(NASDAQ-100 Equal Weighted Index)掛牌上市;特斯拉市值約128億美元。

特斯拉新款轎車「Model S」傳出在香港接獲數百台訂單,5日股價大漲4.21%收120.09美元、創歷史收盤新高;8日續漲1.27%收121.61美元,年初迄今漲幅高達259.05%。

主力客戶的亮眼表現,加上明(10)天將在交易所舉辦業績發表會,股價率先起跑,連二天亮燈漲停,表現相當突出,今年以來漲幅已翻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