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Xbox One發布之初,微軟便宣稱自己的新一代遊戲機將成為一臺集遊戲、電視以及其他數字多媒體娛樂功能為一體的綜合家庭娛樂終端。

不過從最新消息來看,微軟似乎並不只希望Xbox One局限于客廳當中,該公司現在正在勸說小企業接受Xbox One,從而讓這款娛樂產品得以在商務領域當中找到新的增長點。

據國外媒體報道,微軟已經開始面向小微企業來宣傳自己的新一代遊戲機,該公司表示Xbox One雖然是一款以遊戲功能為主的產品,但它所具有的其他眾多娛樂功能卻能夠為企業帶來方便。

比如,企業可以通過Kinect攝像頭、Skype來組織網絡會議或是使用SmartGlass應用與普通的微軟設備形成跨平臺聯動,而內置的IE瀏覽器和Skydrive雲存儲服務也可以很好在企業應用領域發揮作用,預計今後微軟還會特別針對企業市場推出專有應用。

同時,微軟還強調Xbox One所擁有的499美元(約合3060元人民幣)售價對于普通企業來說也是非常超值的。但是有觀點反問到,老板們如果購置了Xbox One,那麼該如何保證員工不會拿它來玩遊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