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以往APPLE的fu呢?

我預期往後TESLA的產品發表會,

將會是繼Jobs光環之後,

最大的粉絲盛會,

華麗的秀才剛剛拉開序幕

各位可別輕易錯過了,

呵呵!

 


【舊金山訊】
July 13, 2013 09:00 AM | 121 次 | 0 0 評論 | 0 0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12日先在會場外舉行車展。(圖:記者周喆)


12日先在會場外舉行車展。(圖:記者周喆)


第一屆Tesla電動車車主與車迷大會「TESLIVE」將於13日至14日在密爾比達舉行。12日先在會場外舉行車展,有Model S型電動車、Zero電動機車、充電設備等多種產品。

13日將有電動車發展、車型設計、充電技術等討論會。Tesla公司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S型電動車項目主管吉倫(Jeromo Guillen)、賽車手及環保人士繆恩特(Leilani Munter)等發表演講。

這項活動由Tesla車迷俱樂部和Tesla公司共同舉辦。來自全國各地Tesla車主與車迷共300人出席。主辦單位表示,大會能讓車主相互交流、分享駕駛經驗、增加對電動車的知識、瞭解最新的產品與服務訊息。

(圖與文:記者周喆)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Tesla車主車迷大會 周末密市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