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15日11:06: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新車新技術

Tesla最新應用程序谷歌眼鏡“wearable computer”表示,駕駛Tesla Model S電動汽車的駕駛員可以遠程控制汽車室內溫度、鎖定與解鎖、啟動與停止汽車,甚至連喇叭都可遠程按響。

谷歌表示,谷歌眼鏡的許多功能都是語音控制,而Tesla則可以讓用戶使用自己的鼻樑控制。

隨著用戶需求的提高,應用開發者薩哈斯・卡塔(SahasKatta)基於對Tesla官方Android應用的研究開發了此款app。利用官方Android Tesla的應用程序可以查看與控制車輛充電狀態,遠程鎖定和解鎖,查詢使用車款產品型號,“你甚至可以按喇叭和閃大燈”,卡塔在Model S論壇中寫道,“當你仍不能找到自己的車時。”

由於Google glass相比現在的移動計算機範式超前太多,以至於無法符合當前的安全駕駛法規。所以,Tesla一直試圖獲得州政府和聯邦政府許可,現已獲得10萬個白宮請願聯合​​簽名。(吳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