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可多得的曠世奇才,

呵呵!

 

網易科技訊 7月1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電動汽車公司Tesla CEO艾倫•馬斯克(Elon Musk)心目中的超級高鐵只需30分鐘便能將乘客從舊金山送到洛杉磯,而下個月他將對相關計劃進行詳細解釋。

  馬斯克近日發佈推文稱,他將於8月12日公佈其Hyperloop超級高鐵計劃。

  至於什麼是Hyperloop,馬斯克此前在D11大會上將它稱之為“協和式飛機、軌道炮和空氣曲棍球臺的結合體”。除此之外,他並無怎麼透露其他細節。不過馬斯克還聲稱,Hyperloop系統將會比加州的高速列車項目要好得多,不管是在速度、安全性、成本還是其他幾乎所有能想到的方面上。

  “我心目中的這個交通軌道系統,不會出現碰撞,不受天氣狀況的影響,速度達到高速列車的三四倍。”馬斯克早在2012年說道,“它的平均速度達到飛機的兩倍。從洛杉磯市區到舊金山市區將不用30分鐘。它的搭乘費用要比飛機票和任何其他交通方式都要便宜得多。我想我們可以在它上面安裝太陽能面板,讓它自行供電,所產生的能量比它的實際需求要多。同時也有保存能量的方式,使得它可以全天候無需使用電池即可運行。”

  被問到這是否真的可行時,馬斯克說,“當然可行。”(樂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