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之家www.ithome.com):國行不遠了微軟Xbox One變身英語學習機

近段時間關於中國內地即將取消遊戲機進口及銷售禁令的消息受到了包括業界以及玩家的廣泛關注,而從最新曝光的消息來看,微軟似乎對此已經早已準備,並率先開啟了第一輪宣傳造勢活動。

ID為“Vita貓”的微博網友在微博分享稱,微軟互動娛樂事業部高級總監Matthew Lapsen在本屆ChinaJoy高峰論壇上向在場的業內人士宣傳了Xbox One,表示新一代遊戲機不但擁有強大的硬件及遊戲性能,而且還具備超高的英語教學功能,能夠向用戶提供沉浸式的英語學習環境。

對此,網友及筆者個人都覺得微軟實在是精於攻心,結合以往的經驗來看,如果一味的強調遊戲娛樂,Xbox One在中國內地的宣傳勢必會遭遇一定阻力,而如果換做主打教育功能,那麼事情就會變得簡單許多。

不論怎樣,此次微軟派代表出現在ChinaJoy上再次從側面印證了國內游戲市場即將逐步開放的大趨勢,在高興之餘我們也希望接下來索尼和任天堂也能夠有所動作。

老生重談,標準版Xbox One現在的預售價格為499美元(約合3060元人民幣),包裝內附帶Kinect One體感設備,亞馬遜、百思買以及Gamestop等國外零售商處都有賣。同時,今天早些時候國外網友還曝光了白色外觀的Xbox One原型機,該機型在外觀設計方面已經與零售版機型非常相近,這似乎預示著微軟未來很有可能會推出白色零售版機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