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數碼消息】7月29日消息,微軟的新一代遊戲主機Xbox One日前又獲得了一項新的功能:無限制雲存儲空間。

 

  我們都知道,微軟的Azure、SkyDrive和其他產品在雲服務領域都是數一數二的,Xbox One也大量地使用了雲技術來進行某些計算和渲染任務。除此之外,Xbox One還能把雲存儲當作是硬盤的延伸,用以存儲或提取遊戲數據。

  不過這並非是一項全新的功能。當年的Xbox 360就已經支持了雲存儲,不過僅限於遊戲數據,且空間只有512MB。而Xbox One在此基礎上進行了一些明顯的改變,包括存儲限制的取消,可存儲的文件類型也更加多樣化。微軟對於該功能的介紹如下:

  “Xbox Live向Xbox One提供了無限制的雲存儲空間,所有的Xbox Live會員都可以存儲多種類型的Xbox Live內容,包括你的個人檔案、遊戲、成就和娛樂……”

  上一代的Xbox用戶只有註冊到Xbox Live金會員才可使用雲存儲功能,不過微軟已經取消了這個限制,無論是金會員還是銀會員,將來都能夠享受到無限制的雲存儲服務。(Esk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