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6日20:46
來源:搜狐IT 作者:移動新發現
2
 

  【搜狐IT消息】 8月6日消息,據科技資訊網站TheVerge報導,據消息人士透漏,在首次實現季度盈利之後,Tesla公司正在準備推出Model S電動轎車的四輪驅動版本。這個被最初定位為“超高端(ultra-premium)”的版本可能將於2014年初推出,其表現可能會等同或超過目前的“P85”型動力傳動系統,從靜止狀態加速到60邁只需要短短4.2秒。

  Model S車型的目前版本只支持後輪驅動,儘管鐵桿粉絲很喜歡但在天氣狀況不佳的情況下它的性能是無法令人滿意的。四驅動版將令Tesla在無需犧牲車子的性能的前提下得以進入自然氣候比較惡劣的市場。

  事實上,很多現代跑車都基於牽引力和掌控方面的益處而採用了四輪驅動技術。值得注意的是,公司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Tesla六月份的股東大會上提到將會在2014-2015年之間推出四驅版底盤。他特意將全輪驅動底盤和Model X分開闡述,這可能意味著全輪驅動技術將會應用於所有車型。

  雖然四輪驅動版本的Model S無法讓馬斯克在未來幾年內推出3萬美元低價電動汽車的目標成為現實,但隨著Model X車型技術的發展和M​​odel S車型的改進,到2010年代末期應該會有體現較小、價格較低的電動汽車出現了。Tesla公司對此拒絕置評。(繁榮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