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2013-09-02 19:06:54     

中秋、十一長假即將到來,加上中國PMI指數(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創下16個月來新高,純中國內需百貨通路股F-大洋(5907-TW)、F-東凌(2924-TW)及F-金麗(8429-TW)在「金九銀十」消費旺季挹注下,營收可望衝高。

所謂「金九銀十」原本指的是,大陸9月、10月農作逐漸進入秋收階段,形容一年一次銷售旺季,由於天候與節慶影響,人們消費力較為衝動,購買慾望,廠商這2個月業績高於其他月份,因此內地的廠商就統稱這2個月為「金九銀十」,因此在中秋4天連假,加上「十一黃金周」7天假期,13億人口消費商機一觸即發,百貨通路廠家將全力衝刺迎接錢潮。

日前F-大洋董事長顏思文強調,目前集團內兩大旗艦店南京一店及福州一店進行有史以來大幅度專櫃調改,將再9月底前完工,迎接十一黃金週,加上11月集團週年慶盛大舉辦加持,同時集團減緩展店速度,全力提高獲利,集中火力提升餐飲與自營比重,第4季營收獲利有信心創下單季歷史新高。

目前F-東凌在中國大陸超過350家專櫃門市,其中經銷商經營專櫃數89家,每年仍會維持50家速度成長,隨著冬天到來,家長會幫家裡的小孩乘機添購冬裝,加上冬裝的產品單價較高,毛利自然比較高,因此估計營收獲利將會逐季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