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布新一代主機Xbox One開賣日期為11月22日。

Xbox行銷副總裁梅迪(Yusuf Mehdi)4日表示,Xbox One將於11月22日在全球13國同步開賣。其他國家及地區要等到2014年初才買得到新款Xbox主機。

Xbox One全球首發日期,較競爭對手Sony新一代主機PlayStation 4全球開賣時間早一周,但較PlayStation 4北美開賣日期11月15日晚一周。

梅迪在聲明中說:「仍有許多工作需要完成,但公司團隊正取得大幅進展,並專注於使Xox One如期上市。」梅迪表示新主機預購狀況優於公司過去推出的所有遊戲產品,並證實新主機CPU從原本的1.6Ghz提升10%至1.75Ghz。

Xbox One英國售價為429英鎊(670美元),PlayStation 4 則是349英鎊。



全文網址: 微軟Xbox One 11月22日在13國上市 | 財經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6/8143190.shtml#ixzz2dy7zX9yg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