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1:29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陳奕先台北報導】受惠於大陸「九金十銀」帶來的消費浪潮逐漸發酵,13億人口帶來的消費動能,將讓中概內需、消費產業吃下營運大補丸,激勵F-美食 (2723) 近日股價穩步攀升,今日更強勢站上220元整數關卡,截至11點10分止,漲幅仍維持逾4%。

 

「金九銀十」原指大陸9~10月逐漸進入秋收階段,現在多用以形容一年一次銷售旺季,當地業者於9~10月份的營運表現,往往優於其他月份。

 

隨時序進入「金九銀十」消費旺季,將替中國消費產業帶來龐大的營運動能,且今年大陸中秋連假共4天,加上「十一黃金周」7天假期,有鑑於此,巴克萊證券指出,中國各地已經出現消費風險走出谷底的徵兆。

 

 

 

13億人口帶來的消費動能,將讓F-美食後市營運看漲,F-美食表示,經過上半年的調整及布局後,隨著下半年進入營運旺季,各地區將在下半年開始陸續展現成果。

 

法人表示,F-美食逐漸進入營運旺季後,配合中國同店營收恢復成長動能,以及美國新展店獲利貢獻的利多加持下,下半年的集團營運表現將會逐季走揚,整體而言,今年營運將呈現先蹲後跳、倒吃甘蔗之勢。

 

今日台股開盤後一路於平盤附近震盪,呈現疲軟走勢,F-美食受惠於大陸「九金十銀」題材加持,股價維持近日強勢走升格局,突破220元整數關卡,為盤面上相對強勢個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