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連接線材廠F-貿聯(3665)8月營收降至5.07億元,月減少24.22%,年衰退8.71%,主要是受到7月份工作天數較多基期偏高,同時客戶遞延拉貨的影響,不過,市場預估,隨著微軟Xbox one拉貨自9月起開始放量,以及其他產品線也都順利回暖下,F-貿聯9月營運將大幅回溫,重新站上6億元以上水準,而今年在拉貨時間出現遞延,營運高點將延至9-10月,也挹注第四季傳統淡季有機會表現不淡,激勵今天F-貿聯股價表現逆勢抗跌,早盤就飆上漲停120元價位。

F-貿聯6月份有盤點因素,使得7月工作天數增加至35天,也推升7月營收衝上高點6.69億元,持續創下新高紀錄,而8月份工作天數恢復,微軟Xbox one拉貨延至8月底開始,9月才開始放量、汽車部分也因8月歐洲工廠有2周的休假,使得出貨也下滑,以及筆電品牌廠在超薄電腦銷售數字較低迷影響,Dongle出貨也較為疲軟,造成8月營收較上月有24.22%的衰退幅度。

隨著微軟將於11月份將推出新款遊戲機Xbox one,釋出預購數量表現亮眼,F-貿聯看好,遊戲機出貨9到11月力道看旺、電動車特斯拉Tesla拉貨在8月進行整理9月成長、Dongle 與伺服器也將逐漸增溫,9月營收將重新回到成長態勢。而由於今年客戶拉貨往後順延影響,使得今年旺季有出現遞延現象,過去高點約會落在7-9月份,今年將會在9-10月,F-貿聯也預期,今年第四季淡季可望不淡。

在營運將快速重回成長之下,F-貿聯今天股價止跌回升,早盤帶量開高走高後,帶量亮燈攻上漲停,盤中雖漲停有被打開不過仍再拉回漲停位置。



全文網址: Q4倒吃甘蔗 F-貿聯飆 | 今日股市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1/8156850.shtml#ixzz2edCpxdws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