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容貌,才學,財富,都不能證明你的強大,因為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

2.在進行決策時,會有很多人在你耳邊提出他們自己的意見,將他們手中的鑰匙交給你,讓你去選擇,但這個遊戲最殘酷的地方在於:你只有一次嘗試的機會,如果失敗了,你將失去一切。

3.越接近對方的水準,就越瞭解對方的強大,就會越來越畏懼,當他的畏懼達到極點的時候,也就是他能與對手匹敵的時候...這句話是我的最愛,應該用此心態對抗股市巨獸

4.當他的生存基礎:暴力,被人掀翻後,他就沒有任何底牌了,等待他的只有滅亡...不要相信暴力,歷史已經證明,暴力不能解決問題---評陳友諒

5.農民兩千年的起義只是為了一塊土地,不是農民就是地主,別無選擇!

6.即使不壞在這件事上,總有一天也會因為其他事情惹禍,悲劇是註定的,性格決定命運!

7.名將練成方式有六關:軍事理論(窮人直接跳到第二關)->實戰(否則淪為紙上談兵)->冷酷(仁不帶兵,義不行賈)->理智(戰爭遊戲以人命為賭注)->判斷(在士兵眼中你就是上帝)->堅強(屢敗屢戰也要戰勝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