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EPS 2.59元,

比我原先預估的1.5還要高,

而且還不是靠匯兌收益,

是紮紮實實的自本業獲利而來,

真是不簡單!

感謝公司的經營團隊,

這麼亮麗的數字,

我真的只能說:

"沒有甚麼好補充的!"

長期持有的股東們,

現在開始歡喜收割囉!

但,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哦,

呵呵!

 

 

2013/05/15 10:55 鉅亨網 記者張旭宏 台北 

 

專攻中國果汁、果粒、果粉類等產品加工銷售的鮮活控股(F-鮮活) (1256) ,公告首季財報,在中國內需客戶撐腰下,營收達3.43億元,年增37.84%,稅後淨利達4578萬元,較去年同期倍數成長,年增263.33%,每股盈餘達2.59元,營收獲利均創下單季歷史新高,超乎市場預期!激勵今(15)日股價開盤亮燈直飆漲停,一舉飛上75元。

 

檢視F-鮮活首季財報,營收營收達3.43億元,年增37.84%,季增25.2%,毛利率達29.02%,較去年同期的19.55%上升9.47個百分點,稅後淨利稅後淨利達4578萬元,較去年同期倍數成長,年增263.33%,季增108.1%,每股盈餘2.59元,表現相當搶眼。

 

目前F-鮮活在中國擁有完整的配銷體系,3大業績動能來自於經銷商、餐飲通路、工廠訂單,目前在中國擁有約160家經銷商,客戶更是廣泛,在連鎖餐飲系統方面,包含有意思、快樂檸檬、都可、85度c等,工廠體系客戶則涵蓋卡夫食品、伊利、雀巢、蒙牛乳業、君樂乳業及馬鞍山蒙牛乳業及山東得益乳業等,目前公司連鎖餐飲系統客戶營收占比約在40%,工廠系統客戶約10%,經銷商客戶則為50%。

 

F-鮮活生產基地位於中國昆山,現有調配罐21座、每日可生產120噸,現行每日可換線生產50次,並有12條灌裝生產線,其中廠房生產線分為A區和B區,其中,A區新產能係於2011年投產營運,只要以果汁類原料為主,而B區已開始量產,鎖定天然原汁領域,挹注新成長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