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Tesla)稱其Model S車的銷量超出預期,並迎來了成立十年來第一個盈利的季度。並且公司展現出了進軍全世界市場的野心。特斯拉亞太區新聞發言人稱,「我們已經公布我們將在今年進軍中國市場,馬斯克會親自領軍這個項目。」 http://t.cn/zHJSGLG

 

Tesla:一年後超級充電網覆蓋整個北美

 

發佈:2013-06-01 23:35:01作者:雷鋒網

【Tesla:一年後超級充電網覆蓋整個北美】近日,Tesla Motors宣佈將大舉擴張Tesla Supercharger網絡,使Model S電動汽車車主可以自由往返於不同城市之間,只需20-30分鐘的短暫停留以完成充電。此次全國性的擴張有助於緩解人們對沒處充電問題的擔憂,這也是人們長久以來迴避電動汽車的原因之一。

 

  

Tesla拓展充電站網絡
 

Tesla汽車公司正加速布建快速充電站,目標是讓該品牌豪華電動車車主今年來往美國東西兩岸,可在20至30分鐘內補充車用電力。

今年來市值增加兩倍的Tesla在30日發布聲明說,太陽能超級充電站的數目6月底前也將增加兩倍,以便旗下S款房車車主長途旅行。

Tesla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表示:「我們不僅要增加設站的地區數,也要在旅行頻繁路線上增加稠密度。未來從洛杉磯開車至紐約,可全靠超級充電站網絡。六個月內,Tesla 超級充電站網絡還將連結美國和加拿大的多數大都會區。」他說,包括太陽板在內的每座超級充電站造價約30 萬美元。

Tesla須擴大旗充電網絡,才能吸引到美國加州和東北區以外消費者,該公司在上述兩大區域已有充電站。但若無其他充電設施,Tesla車一次充電只能行駛約426公里。

 

【2013/05/31 經濟日報】http://udn.com/

 

特斯拉Tesla將推低價入門新車 業界福音

業界新貴美國電動車廠商Tesla(特斯拉)近日表示,公司在未來4年內將推出一款低價入門級新車,以匹敵日產聆風。

特斯拉將推入門新車

  目前特斯拉僅有一款Model S豪華電動跑車在售(約人民幣40萬起售),新的入門級車型將擴大特斯拉的用戶群,擴大其產銷規模。

特斯拉將推入門新車

  預計4年後上市的特斯拉新電動車售價將低於26500英鎊(折合人民幣約24.7萬元),新車續航里程可達320公里。或許等到這一低價新車研發成功,國內消費者也能在中國買到特斯拉的產品。

特斯拉將推入門新車

  特斯拉在今年第一季度成功實現盈利,但仍然存在被拋售的可能性。對此特斯拉創始人及現任CEO艾倫‧穆斯克深情的表示,「這個世界真正需要的是一款非同凡響的、價格可承受的電動車。在完成這項任務(開發入門級電動車)之前,我不會放棄特斯拉公司,不管別人開出怎樣的價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