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0) 人氣(64) 收藏(0)2013/07/10 17:41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b2803972-39e2-4415-8de8-75b126291b71#ixzz2YdgeIPAn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貿聯 下半年將績增10%

 

F-貿聯(3665)總經理鄧劍華昨(10)日指出,今年下半年在電動車Testa拉貨增加,以及遊戲機Xbox One外部線開始出貨,下半年營收會比上半年成長5%至10%。

F-貿聯(3665)昨日參加證交所業績說明會。F-貿聯公布6月營收5.99億元,比5月的6.4億元小幅下滑,由於第2季合併營收18.41億元持續創新高,上半年合併營收33.61億元,年增20%。法人預估,由於第二季毛利率會上揚,法人估計,上半年每股稅後純益不會低於3元。

鄧劍華指出,車用線和遊戲機外部線是未來發展亮點,今年下半年F-貿聯接獲歐洲的水上摩拖車用線和亞洲客戶的電動巴士車用線將開始出貨,對於未來車用線的展望樂觀。

至於遊戲機,由於美系及日系二大廠商同步發布新的遊戲機,預購超過預期,鄧劍華指出,由於新型遊戲機整合網路雲端、藍光播放器等,是新型娛樂方式的變革,可望帶動消費力。

F-貿聯因為搭上Tesla電動車的成長題材,今年股價走勢亮眼,昨天進行除息交易,每股配發3.5元,盤中漲幅逾3%,展現強勁的填息行情,終場作收69.3元,上漲1.8元。



全文網址: 貿聯 下半年將績增10% | 上市電子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3/8020274.shtml#ixzz2YgDEYZZx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