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周吉吉/佛利蒙報導
July 12, 2013 09:00 AM | 164 次 | 0 0 評論 | 0 0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Tesla執行長穆斯克宣布S型電動車每周產量超過400輛。(記者周吉吉/攝影)
Tesla執行長穆斯克宣布S型電動車每周產量超過400輛。(記者周吉吉/攝影)
 
 
電動車公司Tesla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日前在接受彭博新聞社(Bloomberg)採訪時表示,該公司的主打產品S型電動車每周產量已超過400輛。

2012年6月首批S型電動車出廠交貨以來,Tesla公司的產量一直是分析該公司營收狀況的重要指標。分析人士指出,Tesla每周生產400輛電動車已有一段時日。現在他們超過這個數字,無疑是個好消息,同時也有助於研判歐洲市場對S型電動車的需求量。S型電動車將在7月下旬進入歐洲市場。

穆斯克向媒體表示,Tesla公司以現有的人力資源使每周產量超過400輛,並且不是只超出少量。他有信心到2014 年底每周產量達到800輛。穆斯克將於周末在首屆Tesla電動車用戶大會上車主和車迷演講。

首批量產型S型電動車於2012年6月22日在佛利蒙出廠。當時穆斯克表示,他一直有這樣信念,那就是電動車在任何方面都不應該比汽油動力車差,而且電動車能夠成為世界上最好的車輛。

Tesla公司的生產廠房位於佛利蒙,也就是前新聯合汽車製造廠(NUMMI)的廠房。2010年4月1日NUMMI宣布關廠,造成四千多名員工失業。同年5月1日,Telsa與豐田汽車公司達成協議,合作購買NUMMI部份廠房,用於生產Tesla 電動車。Tesla公司於當年10月份進駐NUMMI廠房。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Tesla電動車下月進軍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