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譯組/綜合19日電
July 20, 2013 06:00 AM | 111 次 | 0 0 評論 | 0 0 推薦 | 電郵給朋友 | 打印
 
Tesla汽車公司在佛利蒙市工廠附近,購置35畝土地,用於建造全電力汽車的試車場。

Tesla發言人亨德瑞克斯(Shanna Hendriks)說:「這片土地與Tesla工廠土地相連,我們將用於工廠設施的擴建。」

雖然Tesla未提供土地用途的細節,分析師表示這片土地有助Tesla擴建原由通用汽車與豐田建造的試車場。投資公司Litchfield Hills Research的分析師歐尼爾(Theodore O'Neill)說:「Tesla接管試車場是個絕妙的主意,更大的試車場將有助改善新款車輛的引擎性能。」

阿拉米達縣地產紀錄顯示,Tesla於17日向聯合太平洋鐵路公司購下土地,合約條款不得而知。土地購置再度凸顯了Tesla發展電力汽車的勢頭。

北陸資本市場(Northland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拉斯奇(Colin Rusch)預計,Tesla的股價可達到每股230元。Tesla在19日收盤時每股119.68元。拉斯奇19日表示:「我非常看好Tesla。我們相信,Tesla展現了高效生產汽車的能力。有了額外的投資,Tesla現有的工廠有能力將年產量提高至50萬輛。」

Tesla的股價在去年10月15日跌至最低點後,至今漲幅達338%。Wedbush證券的分析師爾文(Craig Irwin)說:「我對Tesla勇於改善引擎的能力非常有信心。」分析師認為,Tesla面臨的一大挑戰,是市場對全電力汽車是否接受。



Read more:世界新聞網-北美華人社區新聞 - 建試車廠 Tesla佛利蒙買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