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市場需求有待觀察,連接器廠紛紛跨足其他領域布局,汽車產業雖認證時間較長,不過也享有較穩定且長期的訂單優勢,近期節能環保的美國電動車Tesla(特斯拉)竄出頭,強勢吸引市場目光,上市連接器廠正崴(2392)、F-貿聯(3665)打入其供應鏈,為營運增添向上動能,也激勵正崴股價今日爆量跳空漲停,站上所有均線,盤中委買單高掛6千多張,而貿聯股價更是連2日飆漲停,來到95.6元價位,再創新高。

Tesla研發改良款改善充電以及續航力,看好未來電動車市場將呈現高速成長,而正崴、貿聯打入Tesla供應鏈,除了線束之外,正崴也將攜手開發電控模組,貿聯也增加新款車種線束訂單,貿聯今年來自Tesla的營運可望成長逾4倍,隨著Tesla電動車熱銷,未來對正崴、貿聯拉貨動能也持續看旺。

此外,在其他車用市場上,正崴也有來自歐洲、日本等市場汽車訂單,而貿聯歐洲水上摩拖車訂單下半年將開始出貨,以及亞洲客戶的電動巴士車用線訂單也可望於明年交貨,貿聯車用現階段占營收比重約24%,看好是今年營運向上的主要動力。

在出貨表現看好之下,貿聯早盤股價開高後,隨即拉上漲停,站上90元大關,來到95.6元價位,連續2日飆上漲停,股價走勢強勁,而正崴股價也不遑多讓,早盤爆大量開高後隨即上攻漲停板62.2元,一舉收復所有均線,盤中委買單超過6千多張,截至23日為止,外資連6個交易日買超正崴1439張。



全文網址: 正崴、F-貿聯 紅吱吱 | 今日股市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1/8049233.shtml#ixzz2ZwehaQCe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