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 12:32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3年7月24日)正崴集團 (2392) 大牛翻身,傳出打入當紅電動車大廠Tesla供應鏈,同時跨足穿戴裝置領域,激勵正崴、維熹 (3501) 及光燿科 (3428) 今天同步漲停,集團表現超閃亮。

正崴及維熹今天在汽車零組件題材加持下,分別鎖住漲停價62.2元、54.5元,大牛也翻身,激勵相關汽車零組件漲勢延續。

同樣擁有Tesla供應鏈題材的F-貿聯 (3665) 漲勢不停,也亮燈漲停,股價來到95.6元,再創掛牌來新高價。另外,包括胡連 (6279) 、朋程 (8255) 也持續創波段新高價。

連接器廠近幾年來積極尋求利基市場,期盼能擺脫PC及NB市場萎縮帶來的衝擊,包括汽車、醫療都是熱門選項,歷經多年布局,不少廠商已開始進入收成期。

正崴集團跨入汽車電子有成,傳出打入爆紅的電動車Tesla供應鏈,除供應軟板、線束、連接元件外,將共同開發電控模組。正崴預估,3年內汽車電子業務營收可望超過蘋果,成為集團最大營收來源。

另外,集團旗下維熹也成功開發出電動車的電源線,並已開始小量出貨,由於正崴全力發展汽車電子,市場預期維熹將跟著受惠。

另外,在當紅的穿戴裝置領域,正崴組裝生產的健康手環已經出貨,旗下另一家轉投資公司光燿科也傳出打進谷歌穿戴式裝置供應鏈,激勵光燿科今天股價同步走強,早盤一度亮燈漲停,來到37.2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