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早已加入,

現在連蘋果也要來了,

汽車+高科技,

真是完美的結合,

全新的藍海市場,

大家一起把餅做大吧,

呵呵!

 

 

 


圖/經濟日報提供

蘋果執行長庫克23日在法說會上暗示,新一代產品將在秋季與明年推出,並強調研發汽車相關產品對蘋果至關重要,透露出蘋果搶攻汽車市場的意圖。

庫克在談到可能推出車用iOS作業系統時表示:「擁有汽車相關產品非常、非常重要,這是人們想要的產品,我認為蘋果能以比其他公司更獨特且更卓越的方式發展它。這是我們的焦點。」

科技媒體「HuffPost Tech」報導指出,據蘋果最近取得的專利,蘋果可能為汽車打造一套「儀表板」。蘋果上月曾指出,「若在車內安裝iOS系統,就能連接iPhone 5,並把手機與汽車內建的儀表板、控制器,或語音數位助理Siri Eyes Free整合在一起,可輕易安全地打電話、聽音樂、收發訊息與導航」。

關於蘋果是否會有新產品上市,庫克回答已準備推出新作業系統iOS7與OS X Mavericks,「而且我們非常專注於一些了不起的新產品,將在秋季與2014年推出」。蘋果財務長歐本海默則暗示:「我們將有個很忙碌的秋季,但我話只說到這裡,10月再談更多細節。」兩人都未透露新產品內容。

談到iPhone在中國與香港銷售下滑的情況,庫克說:「中國的成長率比我們預期的更低,我把它歸咎於許多原因,包括經濟因素。」他提醒分析師,對蘋果來說中國是個龐大機會,「過去12個月帶來270億美元營收,較數年前僅數億美元大幅成長」,他強調iPad在中國銷售非常強勁,且「中國合計約有50萬個iOS開發商」。關於庫存增加問題,歐本海默表示,蘋果有更多的倉庫,所以儲存比以往多的產品與零件庫存。庫克談到零件價格時表示,儘管PC市場疲弱,DRAM晶片價格卻上升;NAND快閃晶片報價穩定,但可能在傳統旺季上揚。



全文網址: 庫克暗示 蘋果要進軍車市 | 國際財經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2/8050737.shtml#ixzz2a0NzEYe8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