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8月03日 06:30:23來源: 新華國際
 
0
 

    新華網8月3日電 據GIZMODO網站報道,Xbox One遊戲機的外形就像80年代的那種大塊頭的錄像機,這並非是微軟內部的設計人員瘋了。這種設計是為了散熱,以保持整機的安靜可靠,你可以在未來十年都讓它處于待機狀態,並且可以隨時喚醒它。

 

    據Digital Foundry報道,他們從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微軟員工處得知,該主機的最終版在待機模式或者僅播放媒體和運行面板程序時會特別安靜。風扇只有在內部的AMD核心處于高負載時才會轉起來,這通常是遊戲玩家在某個戰爭類FPS射擊遊戲裏衝鋒陷陣,從而導致很多油桶和板條箱爆炸的情況下。

 

    這種設計是想把Xbox One這樣的遊戲機變成和數字電視盒一樣,足夠安靜,並且能夠很快從一個保存了的內存狀態啟動。這樣一來你就永遠不需要從墻上真正地關閉它了。除非你是一個強迫症患者,害怕睡覺的時候發生火災。

    譯者:余南

 

    百度新聞與新華網國際頻道合作稿件,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