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8/16盤中的急拉透露出甚麼訊息?

或許有人認為只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但我可不這麼認為,

我觀察到這次急拉,

只動用了出乎意料之外少少的錢,

換句話說,

只要幾個有心大戶聯手拉抬,

上證是很有機會演出一場出人意表的華麗的秀!

市場永遠是對的,

所以,

原本我認為近期應保守以對,

但某觀察股,

居然也選擇在這尷尬的時間點慢慢展露頭角,

這完全在我的預期之外,

既然開始動了,

我當然迅速加入戰局,

不過有個前提,

就是只動用今年獲利的部分,

本金已然提前收回,

另外就是謹守操作原則,

依然全數以現股買進。

這樣一來,

就算遇到不可預測的回檔,

至少還能維持今年獲利的狀態。

如果有朋友想參考,

請附上近期的慈善捐款資料,

我會私下分享,

但切記:

盈虧請自負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