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 21:07:06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

智慧型手機廠宏達電先前在股東會上,董事長王雪紅才堅持看多自家公司,今晚公布5月營收,卻無預警下修第2季財測,整季合併營收約僅330億至360億元,每股虧損將達9.7至9.94元,營業毛利率約為19%至19.5%。

宏達電指出,營收展望調整主要是基於市場對於高階Android裝置需求低於預期,以及中國市場銷售未符合期望。而營業毛利率變動主因,是產品組合變化及規模縮減。由於市場競爭激烈,為配合產品上市推廣需求,營運費用亦較預期增加。

宏達電也表示,為因應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劇烈變化,針對帳上資產進行全面檢視,考量目前業務現狀及未來營運需求,此次也將認列部分閒置資產及預付費用一次性減損約29億元。

宏達電5月合併營收為107.9億元,前五月累計合併營收為659億元。

 

2013.1.8 預測高點300,低點破三位數 該來的還是來了!雪中紅喊的九二共識實現了,但會不會進一步追隨9.2%的腳步呢?拭目以待吧,呵呵!

延伸閱讀:

http://acetony.pixnet.net/blog/post/303888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