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當黑暗變得可以吞噬人類,當你一早醒來發現大街上只剩一套套被遺棄的衣裝,你將會如何應對 你需要的是光亮,讓自己始終保持在光亮中.幾位從黑暗中倖存下來的人類聚集在以天然氣做能源的酒吧中,包括盧克(海登·克裡斯滕森)一個電視節目主持人、保羅(約翰·雷吉扎莫)一個性格孤僻的放映師、羅斯瑪麗(桑迪·牛頓)一個因為孩子的失蹤焦慮發狂的母親,最後還有一個名叫詹姆斯(雅克布·拉鐵摩爾)的孩子.當能源漸漸用盡,他們面臨是要照明,還是逃出城市的選擇.當然,還有恐懼以及群體之間的鬥爭與不信任阻礙著他們……

心得:

1.一開始人都不見了只剩衣物,加上音樂也有點氣氛,有小小的懸疑感,但馬上就不怕了,因為沒什麼好怕,都只是黑暗的人影,一點恐怖感都沒有,這片子還真的是小本經營!

2.這類型的恐怖片實在看的太多,結局也是大同小異,反正就是剩下一小撮人投向光明,也許和宗教又要扯上邊,因為最後有教堂,但我對這方面沒興趣,也不想去深究。但此劇的結尾真的是爛到底,都沒交代個來龍去脈,說好聽是留下想像空間,說難聽就像倪匡科幻大部分的結局一樣:我不知道,因為為什麼我也掰不出來!

3.劇中最好笑的是:黑人媽媽竟然問說自己未何沒死?如果不知道光可抵抗邪惡,她又怎能毫髮無傷的度過這三天?只是幸運可說不過去,畢竟邪惡還會主動設圈套讓人陷入,所以她還能活到現在真是荒謬!

 好看指數:1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