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3454)打入大陸市場有成,董事長陳文昌昨(15)日指出,今年以來,晶睿大陸營收已成長四成,看好大陸未來表現。

晶睿昨日舉行股東會並改選董監事,由陳文昌續任董座,會中通過發配股票股利0.35元、現金股利2.4元。晶睿昨日股價上漲0.6元、收在85.3元。

本季為安控旺季,法人預估,晶睿營收可季增二成以上,單季突破6億元,第三季因歐美放假,拉貨力道減弱,但由目前訂單來看,第三季營收仍可與本季持平,並且比同期增長。

目前大陸占晶睿營收比重還在個位數,且有海康、大華等強勢業者盤據,國內安控廠少能進軍成功,但陳文昌表示,晶睿的自有品牌在全球知名度持續攀高,在大陸越來越有競爭力。

陳文昌指出,今年大陸、北美、歐洲、中東等地市況都不錯,整體IP CAM產業年成長值應可維持三成以上,目標不變。

【經濟日報╱記者邱子瑜/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