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Telsa Motors首席執行官Elon Musk說,隨著市場需求和生產能力的提高,Model S電動汽車的生產速度快於最初的周產400輛的目標。

我們在現有人力狀況下一周產量超過400量,不是稍微超過,”Musk昨天在Fremont工廠接受採訪時說,但拒絕提前評述二季度數據。2014年下半年,生產速度是一周800輛,我對於我們實現這一目標很有信心。身為Telsa最大投資者的Musk說。

這家電動車製造商去年還在為達到目標產量目標想方設法。該公司去年出產5000輛汽車的目標並沒有實現,並且第四季度損失擴大-這與該公司被迫增加零時工和解決供應商問題有關。Musk預計今年Model S銷售達到2.1萬輛,並在下半年涉足歐洲和亞洲銷售市場。

總部位於Palo-AltoTesla股價今年翻了三倍多,這是因為深受歡迎的6.99萬元Model S幫助該公司實現了今年第一季度利潤,這是該公司第一次產生利潤。Telsa尚未透露何時發佈第二季度數據。

根據Bloomberg匯總12個分析師預測數據平均的結果,這家以發明者Nikola Tesla命名的公司第二季度可能每股損失17分。

Tesla工廠有3000名員工,其中包括2000名裝配工人,他們每天兩班對倒生產,Musk說。

看看他們如何提高裝配效率很有趣,因為這些工人既不是GM也不是其他大型汽車製造公司的一個部門。行業定價和數據供應商Kelley Blue分析師Karl Brauer說,他們無法用上數十年积累的汽车制造知識。

Tesla500萬平方英尺工廠是加州唯一汽車製造廠,有著多次起死回生的經歷。它在二十世紀六十年代作為GM前公司的工廠啟用,直到1982年關閉。隨後,GMToyota Motor合資公司在19842009年期間將其作為生產基地。最後,Tesla2010年購買了這個閒置的工廠,並於去年開始生產。

Musk指出,隨著電池動力汽車型號的不斷豐富,Fremont工廠終有一天將回到它在Tesla接手前的一年50萬輛的生產水準-這是GM-Toyota時代的生產水準。但是,Musik並未對此詳述。

公司增加的汽車型號包括2014年下半年推出的運動型Model X,在此之後還有一種比Model S小和便宜的車型,以及一種緊湊型SUV。該公司還討論過生產該公司第一款跑車產品的問題。

你能想像到的任何一款汽車,我們都將生產,Musk開玩笑說,“只要能動的,我們就會做。”

Tesla股價星期四上漲2.7%125.61元,創出新高。該公司股價今年飆升271%,而同期Russell 1000 Index只升了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