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微軟將在開賣前升級XboxOne規格

 

Xbox One 自發布以來,便頻頻因為其擁有頗多槽點的規格和限制受到廣大用戶的質疑。據悉,針對這一狀況,微軟或將可能在Xbox One 上市前修改規格做升級。

早在Xbox One 尚未正式發布前,這款主機就擁有了許多被人詬病的槽點: 比如總是需要在線DRM,強制加入Kinect,限制二手游戲,和Xbox360 一樣煩人的Xbox 金牌會員付費措施。

此外,儘管Xbox One 的硬件參數和它的主要競爭對手索尼的PS4 相比並不出色,但它竟然要比PS4 貴出100 美元左右,PS4 可沒有剛才我們說的那些怪毛病。在固執的死撐了幾個月這些令人討厭的策略後,微軟終於屈服了,同意移除在線DRM 和二手游戲方面的限制。儘管如此,即使Xbox One 不再有那些討厭的限制,但是玩家還是需要繼續忍受它死貴的價格以及與PS4 相比卻並不出眾的性能。

當微軟冷靜下來,放棄了它的封閉、限制重重的主機夢想之後,近日有消息稱微軟將在Xbox One 正式發售之前,針對之前宣布的硬件配置進行升級,此舉不僅是為了與索尼展開競爭,也是為了證明Xbox One 那高達500 美元(合人民幣3069 元)的定價物有所值。通常,每一代的遊戲主機基本不會在它們的產品生命週期裡面進行較大規模的硬件升級——在一般情況下都只是減輕部分主機的重量以及更有效地發揮其計算效能。因此,如果一款主機在官方發布之後、正式上市之前要進行硬件參數的修改,這非常罕見。

來自網站Examiner 的報導稱,據傳微軟將會針對Xbox One 的GPU 在時鐘頻率上做調整,同時8GB 的​​DDR3 內存將會增加到12GB。此外,Xbox One 的開發團隊正在和設計師們討論其他還有什麼地方是希望做出改變的——考慮到還有4 個月這款主機就要正式推出上市了,這看起來是不是有點絕望。

值得一提的是,關於Xbox One 內存將升級到12GB 的傳言貌似僅針對Xbox One 的開發者版本,據消息人士聲稱零售版本將不會搭載這麼多的內存。消息人士還談到增加GPU 時鐘頻率的說法是因為微軟確實曾有意無意的提到了這一點,並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以上,如果傳言屬實,則意味著微軟將在距離Xbox One 正式上市還有幾個月的情況下,針對這款主機做出硬件配置的升級。有鑑於此,接下來的數月中,我們將拭​​目以待Xbox One 的變化:是否性能還會有提升,是否價格會下調,又或者是否會取消Xbox 金牌會員付費限制?不管這些“是否”真有可能,但微軟確實需要做點什麼才能為Xbox One 自發布會以來經歷的種種爭議進行正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