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電動車Tesla(特斯拉)需求看好題材火紅,上市連接線材廠F-貿聯 (3665)線材出貨可望攀升的帶動下,近期貿聯股價「馬力夯」強勢上攻,累計自7月份以來,大漲逾7成,由於股價大幅波動,貿聯也應主管機關要求公布財報,自結第二季每股賺2.2元,創下新高,累計今年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為3.5元,貿聯今天股價再攻漲停,站上百元關卡,來到106.5元價位,成為連接器股王。

貿聯避開筆電紅海市場,布局利基事業包括醫療、太陽能、汽車、伺服器等,今年下半年營運成長動能將來自於車用、遊戲機出貨,其中,貿聯打入Tesla供應鏈,隨著Tesla對於今年出貨量看旺,對貿聯拉貨也將向上走升。貿聯今年第一季每股賺1.3元,第二季稅後盈餘1.66億元,較上季成長超過70%,續創單季新高紀錄,整體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約3.5 元,市場預估,貿聯今年下半年可望較上半年成長5-10%,全年每股估賺7元水準。

在擠身為Tesla電動車概念股激勵下,貿聯近期股價走勢強勁,累計自7月份以來,股價飆漲超過7成水準,三大法人也紛紛加碼買進,截至昨(25)日為止,投信連4日買超貿聯3733張,而今天股價也在財報表現亮眼帶動下,開高飆上漲停板,站上百元關卡,來到106.5元。

觀察貿聯今年首季各項應用產品比重,醫療約為7%,車用為24%,通訊3%,消費電子3%,工業用設備為6%,新能源 (太陽能)占比為11%,電腦資訊41%,其他則為5%。

【2013/07/26 聯合晚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F貿聯露財報 股價High上百元 | 今日股市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1/8054313.shtml#ixzz2aCCNwzuB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