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汽車訊

Tesla Model S作為車市中的新秀一直以來都倍受關注,而這次Tesla Model S再次成為明星車型。在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STA)測試場中經測試後獲得了5星安全評級。

电动车 Tesla Model S获美5星安全评级

電動車 Tesla Model S獲美5星安全評級

雖然對於大多數汽車製造商來說5星安全評級不是那麼引人注目,因為現在大多數車都能獲得5星安全評級。但是Tesla Model S作為一輛純電動車能獲得這樣的成績就讓人刮目相看了,這也粉碎了之前有些汽車評論家對於電動車在碰撞事故中不安全的謠言。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STA)對於Tesla Model S的安全測試包括:正面碰撞側面碰撞和翻滾試驗。 Tesla Model S都取得了5星的好成績。而Tesla公司同時也創造了純電動車在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STA)中的最好成績。

作為新興的純電動車製造商,Tesla公司一直在不斷讓人們感受到科技的發展,而接下來我們將看到它將要推出第一款純電動SUV,Model X。這輛車將會以另外一種姿態吸引越野車消費者。有媒體評論說,如果說喬布斯的蘋果改變了世界電子業的話,那麼Tesla將改變汽車產業。 Tesla公司是否能通過自己純電動車來改變世界?是否每年的銷量都能和今年一樣好?這些問題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