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記者楊又肇/報導

 

在近期公布Xbox One版Xbox Live金會員所對應付費服務項目後,微軟也透過官方部落格公布先前開放預購的Day One版Xbox One實際盒裝內容。同時先前傳出繪圖器晶片運作時脈將提昇的消息,目前也確認將採用853MHz運作時脈。

 

(圖/擷自微軟Xbox Wire網站)

根據微軟Xbox Wire官方部落格所公布消息,針對先前開放預購的Day One版Xbox One實際盒裝內容進行開箱。在實際盒裝中,包含一組Xbox One Day One edition主機,以及一組DAY ONE 2013版本Xbox無線控制器,同時也包含採用液態黑配色的Kinect 2.0視訊感應攝影機、HDMI與充電器組。

 

而從開箱內容中,也確定原本盒裝內容並不會附贈的耳機麥克風組,在市售版本中確實也會提供。

 

Day One版Xbox One規格則與先前公布相同,搭載藍光光碟機、500GB硬碟、三組USB 3.0、S/PDIF、HDMI與紅外線介面,連網部分則可透過無線網路模組或RJ-45模組連接上網。而新版Xbox無線控制器同樣透過兩組3耗電持供電,或者配合micro USB連接線與主機連接使用,並且針對控制器所安裝電池充電。

 

 

而在盒裝內所附上HDMI連接線則採用HDMI 1.4規格,相容1080P、4K畫質與3D影像輸出。無線連網傳輸規格部分,單頻對應802.11a/b/g/n@2.4GHz,而雙頻則對應802.11a/b/g/n@2.4GHz-5GHz。

 

至於先前傳聞微軟將提昇Xbox One繪圖器晶片運作時脈,目前也證實將調整為853MHz。不過,並未確認內建記憶體容量是否從於原本8GB擴增為12GB。

 

不過,微軟目前仍未確認Xbox One實際上市時間,但有可能將會在今年11月間於美國市場先行推出,而先前也傳出亞洲市場推出時程可能在2014年下半年間的說法。



全文網址: Xbox One Day One版開箱 GPU時脈為853MHz | 電玩新動態 | 電玩達人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70660#ixzz2bZBqzkhN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